close

DSC_2177  

櫻花真的好美唷是不是!!

突然就很想要紀錄每一次的走走拍拍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來寫部落格啦

就從阿里山的櫻花來打頭陣吧XD

 

早在去年Allen帶我逛完阿里山時

就說好今年還要再帶我到阿里山拍櫻花 >///<

去年他是帶我當天來回

但是他覺得有點趕

所以今年決定到奮起湖住一晚先

我就要負責做功課找民宿

發現奮起湖的民宿都不便宜呢

房間看起來超級簡單的雙人房一晚也要2000以上呢@@

後來我意外發現有人推薦可以去住奮起湖的天主堂

就覺得好神奇喔

後來Allen有打電話去訂房

他說是個外國人接的(神父)

中文說的很好 聲音也超級慈祥 呵呵 聽了覺得真有趣~~

所以住宿的問題很快就安排好囉

 

3月10日早上出發

要到觸口之前那段路大塞車 害我們緊張極了

很怕大家都趁櫻花季管制前跑來看櫻花

一路上若都是如此塞就真的不妙了

因為肚子有點餓

我就打算開科學麵來吃(唯一買的零食@@)

我就問Allen說"你要碎嗎?"

Allen竟然回我"我沒有要睡啊" 然後一臉狐疑

哈哈哈 我馬上知道他聽錯了 笑翻我了啦

我是問他科學麵要不要捏碎吃 (我怕有人喜歡不那麼碎的比較有口感)

結果Allen是聽成我問他要不要睡啦XDDDDDD

 

幸好過了天長地久橋就沒什麼車了

原來是廟有活動在熱鬧啦

一路上天氣都很好 讓我們心情也大好

約中午12點到達石桌 順便吃個簡單的午餐

就直往奮起湖奔去

然後我們要先找天主堂在哪

Google GPS 帶領我們經過奮起湖熱鬧的街道

我嚇死了

一堆人都在看我們 因為要讓開給我們過..

讓我超級懷疑車子是否能進入

因為我窗戶開著

有人看到我手上拿手機就說"這是被GPS導航帶進來的" @@

不過真的是正確的路喔

一下子就到了

天主堂有停車場很方便呢

然後我們就要找神父或是修女說我們到達了要check in

後來是修女帶我們去房間的

她中文也說的超級好的 也都好親切唷

 

把行李放下後

就開始到外面走走

說真的 以前我每次到奮起湖

都只有走老街及車站的部份

從來沒有走到別的地方呢

今天總算有時間好好走走逛逛了

參觀文史陳列室之後 (我第一次去..)

就走了步道 都沒什麼人所以超級悠閒的

DSC_2042

 

嗚~ 我是實在是拍不出森林的美啊><

DSC_2043    

 

DSC_2057  

 

後來走著走著就可以走到星空小屋

發現很多人都沒有在看告示牌

明明就有寫"戲劇道具 請勿觸碰"之類的話

還是不少家長任由小朋友把那些道具拿起來又敲又打的 = =+

我還故意大聲對Allen說"上面不是寫說請勿觸碰嗎"

真不知道那些大人是否有聽到耶 (小孩子不懂事大人總要教一下吧)

 

以下四張是2月去的時候拍的 這天來到處都人所以沒拍外觀@@

DSC_1106

 

DSC_1107

 

DSC_1108

 

DSC_1110

 

 

以下兩張是避開小孩拍的

DSC_2059  

 

DSC_2062  

 

我本來要嘗試星空小屋旁邊的甜甜圈 因為聽說很好吃

結果賣完了 才下午2點多而已@@

就決定買愛玉來喝

Allen看到頭一家婆婆賣的就買了

我原本要買我每次去固定會買的那家說

結果我一喝就覺得不對勁

我有看到婆婆加了黑色的糖水 想說不是應該是甜的嗎

怎麼... 那麼酸?!

後來才聽到客人問婆婆加的是什麼 她回說是烏梅汁

我個人 不是很愛烏梅汁><

所以.. Allen又得幫我解決掉它 :P

我問他不會覺得喝起來跟外面的不一樣嗎??

他竟然回答我說他沒喝過這裡的 他不知道普遍的應該是怎麼樣Orz

 

後來我們又在附近走一走

走在鐵軌上往車站方向去

就看到一家人很有趣

兒子一直走在軌道上往山下的方向走

然後媽媽看到兒子越走越遠

就跟她老公說"我來打給他"

一接通她就說"等一下嘉義火車站見齁?! 我們等下去嘉義火車站接你啊"哈哈哈XDD

我想因為可以這樣毫無顧慮的走在軌道上

大家都會忘情的走下去了XDDD

DSC_2064  

 

這天是我來奮起湖好多次 第一次天氣如此之好呢

以前來總是陰天或是毛毛細雨

難得有大太陽說~~

DSC_2065

 

此時Allen就想起他以前來有在老街買過無骨鳳爪 超級好吃的

我們就跑去找

還真有找到 試吃原味跟小辣後

就馬上買一盒小辣的

然後我們就要找個安靜一點的地方吃

就走下去一點點的路邊

哇 真的好好吃唷!!!!!!

能這樣悠閒的吃著美食還真幸福啊

也順便手機拿起來找找晚上要吃哪間奮起湖便當好

後來查到網路上網友推薦某間阿X鐵路便當

我們往左一看心想不就是那間嗎哈哈

就決定是它了XDD

 

6點半去吃 其實老闆感覺好像要收了

原來奮起湖星期日晚上是如此的安靜呀

吃完我們又到老街走走

真的是難得的寧靜

很多店家也都收攤了

我們又買了一杯檸檬愛玉來喝

呵呵 終於是我熟悉的那種了XD

到7-11先買明天早上的早餐

然後走回天主堂

哇~~ 抬頭看滿天的星星耶!!

雖然還是有點光害

這已經是我看過最多星星的一次

Allen卻在旁邊說 如果他帶我去社頂公園看那才叫多呢 (所以呢? 何時帶我去呀?? 眨眼睛ing~)

本來打算洗完澡要出去曝星軌的 但是Allen說外面不夠暗不是很適合

所以睡前我們就待在房間玩撲克牌~~

(欠打的Allen玩牌都欺騙我的感情= = )

arrow
arrow

    belle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