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103.JPG   

 

這次香港行的住宿 說起來還有點波折

本來看中的某間飯店我們要的日期都沒房了

後來往民宿的方向找

發現好多價格算便宜的民宿位在的地點出入很複雜 (知情的人應該都曉得我在說哪裡吧)

不然就是地點好卻也很貴 (價格若加個幾百塊就能住飯店了@@)

後來找到一間inn 地點還可以 價錢也OK

在它的網頁上看有空房 想說不要太猶豫 畢竟我們要連住3晚 而且又是假日 就請在香港的H幫我先刷卡付訂了

卻在付訂之後 我上網查有住過的人的經驗談 一致都是說 房間非常小到一個不行 若行李攤開拿東西 可能就沒地方走路了 (驚!!)

還有就是它位於一棟舊住宅大樓裡的十幾樓層高 要等電梯可能要等到個天荒地老 (尤其是早上上班時間)

我想說這樣好像不是很方便 就在Agoda再找找有沒有其他飯店 結果 讓我找到了在上環的60 West hotel

查了我們需求的三個晚上都有空房 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我們算早一個月訂 所以有優惠)

趕緊問Allen的意見後 就馬上給它訂下去了(也是請了H幫我刷卡)

至於inn那邊 三個晚上約500台幣的訂金就忍痛免費送給他們了 (心痛... )

 

60 West的中文是西城六十 位於香港島的上環

從機場坐A11的bus到了港澳碼頭巴士站下車後再步行個大約7分鐘就能到達

雖然它離最近的上環地鐵站走路要15分鐘算有點小遠

但是不用怕 因為它門口就有叮叮車站 所以是非常方便的

(從飯店外坐叮叮車到上環地鐵站據說只要3分鐘喔)

 

這就是飯店門口右前方的叮叮車東行的站牌 照片中下橘色+黑色的招牌就是60 West 是不是很近

DSC_2104.JPG

 

 

本來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住客評價說此飯店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冷冰冰

我們卻完全沒有碰到這樣的情形 反倒是覺得他們的態度都很親切呀

尤其是年紀大的服務員 我們進出飯店 他們都會主動跟我們打招呼 要上樓也會幫我們按電梯

 

另外就是 關於住客們的好評一致都是 "房間很大"

在香港這寸土寸金的地方 即使是等級高一點的飯店也不見得有很大的空間

但是以60 West的價格來說 它的房間真的是很寬敞

只是我的鏡頭不夠廣 在房間內的表現有限 (應該也是我們都早出晚回所以時間也有限啦XD)

不能把寬敞的感覺拍出來 還請大家多多自行想像一下XD (被揍飛)

 

這就是很舒服的床 訂房網頁是寫豪華特大床king bed

其實是兩張比一般單人床還大的床合在一起的

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 不過是真的很大沒錯

睡起來非常很舒服 怎麼翻身也不怕打到旁邊的人 (無誤)

DSC_2410

 

 

有冰箱也有微波爐呢 若有買外食的話就能帶回飯店熱一熱了

DSC_2411.JPG

 

 

冰箱旁邊就有個洗手台 非常之棒 我們有買水果 就不用在浴室小小的洗手台洗

還有這樣我和Allen就可以同時一個在這裡一個在浴室裡刷牙洗臉不用搶XD

DSC_2414.JPG  

 

 

DSC_2425

 

也有小型的保險箱

DSC_2417

 

 

衣櫃裡還有熨斗 會不會太大心了 這樣若衣服在行李箱皺了也不用擔心呢

DSC_2418

 

 

重點來了 這台不但可以讓iphone/ipod直接充電 它也是時鐘兼鬧鐘 還有收音機的功能

光是iphone能直接充電就好棒了 對我們來說太方便了

這樣就不用擔心轉接插頭不夠用 (香港的插頭插座皆和台灣的不同 需要一個轉接頭喔)

DSC_0002.JPG

 

 

據說房內這支電話可以直播香港local的電話 不過我沒機會用到也就沒有想到向櫃檯人員求證是否要任何費用了

(有看到牆上的插座了嗎 需要個轉接頭我們的兩孔插頭才能充電喔)

DSC_2422

 

 

強而有力的吹風機 而且冷熱風都有分段 不是那種牆上的風力弱得吹好久手又得按得好痠 對我來說真的好方便

DSC_2684.JPG

 

 

浴室內的小小洗手台 

DSC_2407

 

 

 

DSC_2419

 

 

DSC_2406

 

 

淋浴間 蓮蓬頭水很強 水也夠熱 沖起來很舒服

DSC_2409     

 

 

這是位在飯店3樓的交誼廳 房客都能在這裡看電視. 上網和看書報

DSC_2681.JPG

 

有一台apple的桌電可用 網路速度快多了 (房間其實都有免費wifi 不過速度比較慢)

DSC_2682.JPG

 

 

可以在這裡看看書報休息一下呢

DSC_2683.JPG   

 

對了 飯店的2樓也有個小小健身房喔有跑步機. 踩腳踏車.打拳擊的沙包和一些啞鈴

只是剛好有人我就不方便拍了 晚上若沒事可以去健身一下XD

 

住了三個晚上 發現有個缺點就是浴室淋浴間地板和牆壁之間的縫隙有些黴菌比較不雅觀

還有就是房間鑰匙只有給一支比較不方便 同房的人都得要同進出就是

其他整體來說都挺不錯的 下次還會想來住這裡

以上就是這次的心得 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belle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