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幾個月前

Allen就預告說有聚餐 會帶我去吃好料的

但是問他要去吃什麼 他就是不說

只是回我 "可以期待". "妳應該會喜歡" 等之類的話

吼!! 到底是什麼啦 那麼神秘!!

我放棄不問了

他三不五時還一直提醒我那天要空出來 (哈哈 他整個很怕我忘記XD)

終於 那天到來了 卻下雨了

我隨口問問需不需要帶相機 (因為下雨天實在是不想帶)

他很肯定的說"帶著" (咦?!)

然後出發時我又忍不住跟他說 "可以說了吧"

結果他竟然又說"會不會到時候落漆?? 那怎麼辦??" Orz

各位說說 這位先生是不是很欠打...

之後他又說 其實我們是要去吃牛肉湯... (三條線ing.. 不是說牛肉湯不好 而是之前那麼神秘是怎樣 = =")

在路上又問我 "妳有吃過原燒嗎??" (喔?? 是要吃原燒啊, 原燒是什麼?? ---> 不知道原燒是啥的人的回應@@)

後來停好車 走向很多餐廳的那條路上 馬路斜對面右邊就是原燒

過了馬路後 我也準備要向右走了

Allen竟然牽著我往左邊說"這裡" (啥米?? 還在耍我!!!!! 準備飛踢ing)

然後就當要經過第一間店 

這位先生才又牽著我說 "吃這間好了" (喂!! 是臨時決定的嗎!! @@)

神秘兮兮了老半天

原來是要吃"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啦

 

(各位抱歉 前面舖得太長了 我只是要把那位先生的惡行惡狀行為公諸於世(噗~XD))

 

一進去就感受到裡面的氣氛還真棒

坐下沒多久menu就來了

我和Allen討論要點不一樣的才能兩種都吃到

order完 就忍不住要拿出相機拍拍啦 順便測試一下這顆鏡頭在室內餐廳的表現

(非專業以及個人口感還請大家多多包含指教)

 

 

DSC_2044

 

 

大家都好期待著看著chef

DSC_2046

 

 

開胃菜 煙燻鮭魚好好吃

DSC_2048

 

 

帕瑪森起司麵包(左)和雜糧麵包

個人覺得帕瑪森不錯吃唷 雜糧的就一般般

麵包吃不過癮可再續

DSC_2050

 

 

Allen的松露洋蔥湯

DSC_2052

 

 

我點的經典羅宋湯 好喝

DSC_2053

 

 

Allen點的沙拉 但是我們都忘了它叫什麼名字@@

(這就是不馬上寫部落格的教訓啊... 是說... 怎麼不把菜單拍下來就好.... 嗚~ 不專業的我反省中....>"<)

DSC_2056

 

 

我的鴨胸肉在我面前不遠處 等著被料理

DSC_2058

 

 

松露百菇沙拉 我等這道有點久

因為chef一直在忙著料理別人的餐

不過服務人員都有來跟我講一聲所以不影響用餐心情

DSC_2063

 

 

Allen點的燉蔬牛肋眼分兩半作成兩種料理 一半為湯 一半為煎的 

DSC_2066

 

 

以下份量是chef先煎一些讓Allen嚐嚐是否OK 然後才會全部裝盤喔

DSC_2085   

 

 

接著看chef表演用大火料理我的白蘭地鴨胸肉後

它就這樣一塊塊呈現在我眼前了

吃了一口 天啊 超好吃的!!

我從沒吃過如此嫩的鴨胸肉!!

而且那個皮是有咬勁卻不會嚼不爛的那種 (我喜歡)

哈哈 而且不用沾玫瑰鹽就很好吃了說

至於那個蘋果 我個人不愛料理過的水果 (我只喜歡吃水果的天然原味) 所以就都Allen吃掉了XD

DSC_2084

 

 

櫻花蝦炒飯 香香的不錯吃

DSC_2087

 

 

這是招待的唷 Doraemon的最愛

DSC_2088

 

 

黑森林蛋糕

DSC_2101

 

 

焦糖烤布蕾

表面焦糖酥酥脆脆甜甜的挺好吃的唷

而且雖然很飽了 但是還是吃得下不會太膩呢

愛吃甜的人不要錯過唷

DSC_2102

 

 

再來就是一貫的填寫問卷啦

DSC_2103

 

 

覆盆子沙瓦 把覆盆子汁倒進去顏色好漂亮

DSC_2105 DSC_2113

 

 

後來服務人員才發現忘了詢問我們這區有沒有下載QR code之類的兌換卷

可以換一個魚子醬蒸蛋

不過超迷你的一個 兩三口就吃掉了

DSC_2108

 

 

荔香蘆薈果醋 (好吧老實說我不確定是不是--> 因為不是我點的)

DSC_2112

 

 

吃完後 這間隔間只剩我和Allen

我們是刻意慢慢喝飲料邊享受一下空無一人的氣氛

真的好放鬆的感覺

DSC_2114

 

 

 

想要享受頂級的服務還有舒適的用餐環境

夏慕尼真的很適合

而且特別的是

吃鐵板燒就是能邊吃親眼看見chef是如何料理食材的

然後看你的餐點熱騰騰的送到面前

這就是鐵板燒的樂趣呀

寫到這又流口水了

好想再去吃唷!! 而且可以順便把以上忘記的餐點名稱給補上啊 (好一個順便啊XDDD)

DSC_2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夏慕尼 鐵板燒
    全站熱搜

    belle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