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02.jpg

 

今年Allen沒梗了XD

(去年的梗在這點進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初體驗 )

連猜都懶得讓我猜了

就直接告訴我哪一天要吃西堤XDD

他忙昏頭怕忘記 只在告訴我後 要我到時候記得提醒他就對了@@

 

話說西堤我以前吃過兩次呢 不過都是好久好幾年前的事了

以這次還是覺得新鮮感

 

四月底某天我們是到安平店的西堤用餐

當天生意超級好 客人很多

在賣場的停車場都繞了好幾圈才找到停車格

 

入座後 服務人員很快就來確認我們的餐點

(我們是團體聚餐 事先有點好餐了)

沒多久就開始上菜了 效率挺快的

就來看看那天我們到底去吃了什麼

 

首先當然就是開胃菜了 鮮蝦四季豆佐咖哩優格

這道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沒得選

老實說 我和Allen都在用餐完的問卷給予普通的平價 (我們兩可沒串供喔)

因為就是很普通這樣...

DSCF0785.jpg

 

 

蘆薈露及雞尾酒

DSCF0788.jpg

 

 

前菜 焗烤磨菇 Allen說很入味

DSCF0791.jpg

 

 

我點的義式牛肉丹麥餅 很有比薩的fu

餅皮脆脆的 配上牛肉還不錯吃呢

DSCF0792.jpg

 

 

方塊麵包 淡淡的蒜香味 吃不夠可續

DSCF0793.jpg

 

 

德式香腸洋芋沙拉 愛吃馬鈴薯的我毫不猶豫就點了這道

DSCF0796.jpg

 

 

時令水果沙拉 可沾附上的香芒優酪醬

DSCF0797.jpg

 

 

 義式海鮮清湯

DSCF0798.jpg

 

 

杏鮑菇南瓜濃湯

DSCF0799.jpg

 

 

方塊麵包沾南瓜濃湯 非常搭

DSCF0800.jpg

 

 

接下來送上沙瓦 後來官網查沒介紹是什麼口味的 不過喝起來個人覺得應該是蔓越莓吧

DSCF0802.jpg

 

 

主餐上菜 我和Allen都是點法式鴨胸 想看看和去年夏慕尼的比起來如何 

鴨捲得趁熱先吃 配下面甜甜的地瓜泥

DSCF0803.jpg

 

 

鴨胸肉比我們想像中小塊許多@@

DSCF0805.jpg

 

 

鴨捲皮脆脆酥酥的 旁邊的海鹽是服務人員上菜時 詢問是否要撒海鹽 若需要才會撒的

DSCF0806.jpg

 

 

鴨胸肉的醬 有一點點像北平烤鴨的醬一樣 稍微甜甜的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鴨胸肉配海鹽比較對味

DSCF0808.jpg

 

 

吃完西堤的鴨胸肉之後感想就是 它跟夏慕尼無法比啊 雖然是沒差到哪裡去

不過料理方式完全不同 口感也不一樣 吃起來的fu就是不同 只能說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接著免不俗又到了問卷調查時間啦  

DSCF0810.jpg

 

 

邊寫的時候飲品送上了 Allen點的水果茶

DSCF0813.jpg

 

 

甜點隨後到 布蕾奶凍捲

DSCF0814.jpg

 

 

經典布朗尼 搭配香草冰淇淋不錯吃 不會

DSCF0818.jpg

 

 

法式乳酪蛋糕 (我們團體聚餐每人有多送一份甜點 這份因為我吃飽了 就打包回去讓家人嚐嚐了)

DSCF0819.jpg  

 

 

我的熱飲沒有拍 是因為沒得選擇所以選了一杯無糖的香草茶

熱飲選擇極少 只有咖啡 玫瑰茶 香草茶三種 我就反應在問卷內

(我因為有點感冒 不敢喝冰的 而過中午喝咖啡晚上會睡不著所以不敢點 另兩種茶我其實不愛 我以為有熱奶茶 熱紅茶之類的)

結果我的單子比較慢收 因此服務人員知道是我本人寫的>///<

他收完過後沒多久 返回遞了一張東西給我

P_20140617_210205.jpg  

原來是因為我反應熱飲選擇太少

他來解釋說明 因為公司考量到夏天快到了 熱飲選項就比較沒那麼多

因此送我甜點兌換券

讓我下次再去消費時可再多換一份甜點

也讓我知道原來他們是有馬上看問卷呢

只能說 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而且當天似乎很多人生日 服務人員一直到處唱生日快樂歌很歡樂啊

如果想吃排餐 卻沒那麼多預算去吃王品或夏慕尼之類的 到西堤吃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以上 就是拖很久的(還敢說)不專業的簡單食記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提牛排
    全站熱搜

    bellev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